北笙Aria

cn北笙,INFJ,主推果泥和面包体,热爱写文但不定时更新(高中牲悲哀)

《最佳合作》露中同人(3.2)

第三章(第二话3.2)

到了饭馆,王耀热切地和老板娘打了声招呼。“呀,小王来啦。今天带朋友来的!欧哟,还是个外国小伙子啊,不错不错。里面靠窗那个位置刚好不错,不吵还能看风景。来,小冯!两位!清雅阁”很显然老板娘已经和王耀很熟了。

      两个人跟着小服务员到了座位上。确实,这是个不错的地方。顺着窗户望去,能看见不远处的河水,河岸边的灯光照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很漂亮

“这条河叫做'流波'。我小的时候这条河就在,二十多年过去了,一直都在。不过,它也算不上什么著名的河流,名字也是当地人起的。看看菜单,你要吃什么?”

王耀递给伊万一份菜单。

"我就随便点吧。"伊万摇摇头。"我对中国菜并不是太懂,还是你点吧。"

说着,他把菜单放在桌子上,把目光投向王耀。

"那就这个'红烧牛肉煲'怎么样?"王耀指了指桌子上的菜。

伊万笑笑,他的眼睛里露出一抹赞许之色。"好。就这个吧。"


服务员走了,留给他们两个人一个清静的环境。两个人坐在桌前等待上菜。伊万看着对面坐着的王耀,他觉得这个男孩子真不简单,不仅能力超群,而且很聪明。他能感受到王耀身上传出来的那种自信的味道,这种气质是他在别人的身上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或者说是没有办法感受到的。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他一边看着王耀的侧颜,一边在脑海里搜索着关于王耀的资料。他看过王耀所有的讲话,研究过他所有的项目安排,他发现王耀很善于抓住每一个细节,而他的这一套计划也确实很好,很新颖,很有长远发展。

        “你来这里有几年了……”王耀突然看口问道。

"五年零三个月。"伊万答道,看着王耀。

"哦......。"王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一直是一个人吗……?”

“嗯……那天你看见的莉莉娅,是我秘书,不过她是最近才来的。”

王耀点点头,继续望着窗外发呆。眼神却也不时瞥向对面这个俄罗斯年轻人。在王耀眼中,他身上一直散发着一股吸引人注意的魅力,他很迷人。从第一眼见到他开始,这种强大的气场便会笼罩你。不过,在这迷人背后,似乎总有一种阴霾一直覆盖在他身上。

伊万是一个很“特殊”的人。王耀心里暗暗地想到。

       “红烧牛肉煲来啦!”

服务员端着一盘红烧牛肉煲走进来。

"两位先生,菜已经上齐,您尝尝。"说完,服务员又退了出去。王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伊万便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红烧牛肉放在嘴里嚼了起来。味道很香,鲜嫩可口,入口即化,入口即化。他不由得赞叹道:"真好吃!"

"喜欢的话以后经常来,它家还有很多菜可以尝尝。"王耀微笑着,看着对面的伊万。

"嗯。"伊万笑了笑。"谢谢你。王耀。"

两个人又吃了些菜,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需要我送你回家吗?"王耀看着伊万,眼里露出一丝笑容。

“不用。你赶快回家吧,小心着凉。”

"好吧,那祝你晚安。"伊万站起来,准备离开。"我明天来找你。我们一起去公司吧"那紫色眼眸中闪烁出渴望的光芒,不可阻挡。

“好。明天早上八点,楼下见。”

看着伊万走出餐厅。王耀的眼里闪烁着一抹光芒,心里那种无法言表的满足感,全都是他带来的。不过,他也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俄罗斯女孩子会被他吸引呢。

‘当时就应该问问他’

伊万走到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他的内心充满了矛盾。他已经离开莫斯科五年零三个月了……如果不是今天王耀问到,他根本不会感觉到自己已经离开家那么久了。‘要回去看看吗……’‘不行……是自己毅然决然离开家的。那个恐怖的地方,他再也不想回去’但他的身体里仿佛有一只魔鬼在作祟,他希望有更多的人陪伴在自己身边。他希望王耀能陪在他身边,尽管项目结束,也不能让他离开。这种矛盾的心态使得他的脚步变得沉重。

    ‘他今天约我吃饭,还邀请我去他家。仅有这两点我就很满足啦~ (ૢ˃ꌂ˂⁎)’

————————

第三章后半部分

QWQ

喜欢就留下一下小心心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