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笙Aria

cn北笙,INFJ,主推果泥和面包体,热爱写文但不定时更新(高中牲悲哀)

一篇不知道起什么名字的文

主cp:露中

集团技术部部长露×集团总理耀

(这是一篇AI写出的文章,至于会不会连更,有待考虑)

注意避雷!!

现实架空


2049年7月12日

YGW集团

王耀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一张张图表发呆。突然,郑星华带着一批人走进来。

"王总,这位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志,是电信局工程处处长,在工程队里面担任工程技术员,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工程队里面,他和他的同胞们一起努力着。”在伊万·布拉金斯基进入房间的时候,王耀看到他脸上带着自豪,骄傲,以及一些复杂的神色。

"你好,王耀先生。"

"你好,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请坐!"

王耀让伊万·布拉金斯基坐下。

伊万·布拉金斯基坐下后,看着王耀,

“我知道,你的工程非常的成功,我很欣赏你。"王耀一听,这竟是前不久刚与自己集团签订合约的俄罗斯工程队的处长,急忙起身整理了一下服装,笑着同他打招呼。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王耀同志这样的一位优秀的工程师,和YGW这样一个大的国际集团合作,我也认为我们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大大缩短新项目的工期。同时,王耀同志,我希望在工程完美竣工之后,能够在您这里做一套全新的图形,让图形更加清晰更加明显,让图形更加具有实际性,这样才能够最终达到图形的效果。"

        王耀面对布拉金斯基处长这一席话一时半会儿没有缓过劲儿来。但见对方以及对方人员那一脸认真劲儿,似乎也不好意思拒绝对方的要求。


沉默片刻,王耀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谈到:这次工程,他将会用最好的材料和工艺,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为他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

..........................................

在王耀看来,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人,虽然只是一个工程技术人员,但是他却有着一种很强烈的自信心。

王耀对他非常感兴趣,他也对王耀的这个工程非常有兴趣。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王耀同志单独谈一下”伊万·布拉金斯基示意了一下身旁的郑星华和那位与他同来的异国女性。“没问题,你们聊。”郑星华离开了房间,那位女士点点头,便同郑星华出去了。

“王耀同志,其实这次我们来,一方面是合作需要,另一方面,还有一些我私人的问题。”伊万·布拉金斯基喝了一口茶,低声道,“是这样的,您的工程非常成功,我想我能够在这次的工程之中担任一名技术指导,不知道可否?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您,帮助这个项目。"

"当然没问题了。"王耀点头答应下来。

他没有料到,王耀竟会答应的这么快,看来来之前自己想的那一套话全都没有用。

"王耀同志,谢谢您!"

“不用客气,您的能力凌驾于我之上,您能提出协作,是我们最大的荣幸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笑了一下,道;"王耀同志,我想我现在可以告诉您,我们整体的我们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吗"王耀点点头,

伊万·布拉金斯基说完后就站了起来,他拿起了桌子上准备好的笔,在自己的工作本上写写画画,很认真的记录着。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认真负责,伊万·布拉金斯基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的每一份工作,都会非常的认真,每一个环节都会考虑清楚。

这也是他的一个优势,这也正是曾经他能够在短时间里从一名普通工人变成大公司技术部门的主管的原因。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字写的非常的漂亮,他一笔一划,非常的流畅,一看就是一名专业的工程师。

王耀看着伊万·布拉金斯基写的那些字,他心里对伊万·布拉金斯基充满了佩服,这个人是一名天才,这个人有一颗聪明的大脑,而且,他对于工程非常的精通,对于这方面的事情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敏锐感知。

他看着那些工程计划书,越看,他的眉毛皱的越紧,越看他越觉得这份计划书做的真是很不错,他甚至觉得这份计划书比之前的那份计划书还要好。这份计划书不仅仅有很好的技术水平,同时也包含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思想观念。

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在那里认真的写着计划书,王耀忍不住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好,你写的很好,很有创意!你能够为我做一件事吗?"

被人突然之间拍了肩膀,伊万·布拉金斯基吓了一跳,转身看了王耀一眼,看到王耀那温柔的眼神之后,他愣住了。

"布拉金斯基先生,你可以帮我写一篇文章吗?"

"啊?!"伊万·布拉金斯基没有想到王耀竟然让他帮他写文章,他顿时愣住了。

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样子,王耀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

王耀突然之间大笑起来。

"布拉金斯基先生,别误会,我的意思是让你帮我写一篇关于这个工程的文章,这个工程是我研究的项目,是我想建立一个集中制度的项目,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款项目让我们国家的工人都有一个安稳的工作环境。我想我们国家的工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个安定的环境,这样的环境下工人才能够更好的做事情、工作、学习。如果有了这样一个安定的工作环境,那么他们肯定会非常努力,这也会让他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王耀解释了一句,让伊万·布拉金斯基有些明白了过来。

他的心里也开始有了想法,他觉得王耀的这个想法真是太棒了。

他觉得王耀的想法是对的,而且他还非常的赞同,他觉得只有让全国所有人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才能够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让他能够在国内获得很多人的支持,这对他以后的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

想到这里,伊万·布拉斯基开口道:"王耀先生,您放心吧,我会尽快把您的这个想法落实下去的。"

王耀点了点头,道;"我相信我的决策是正确的。"

两个人又聊了一阵之后,伊万·布拉斯基离开了王耀的办公室。

在离开王耀的办公室之后,伊万·布拉斯基对旁边一直陪着他的一位年轻女士说道:"莉莉娅,你觉得这次我们这次的行动能否成功呢?"

莉莉娅是伊万·布拉斯基的秘书,她道:"伊万,这是一个非常有难度的任务,如果失败了可能会造成我们国家的一系列损失。"

伊万·布拉斯基摇了摇头,坚定地道:"没关系,我觉得这个行动是值得去试一试的。而且,我们现在是以我们的利益出发,不是吗?"

听到伊万·布拉斯基的话之后,莉莉娅叹了一口气,道:"伊万,这样的话,可能会有风险!"

伊万·布拉斯基道:"莉莉娅,我们可以试一试。"

莉莉娅想了想之后,道:"既然你都已经决定了,我只能够跟在你的身后,全力配合你。"

伊万·布拉斯基点了点头。


——————————

这是原AI答题故事内容加人为修改,喜欢的话,支持一下(兴许会写下去)

@朝瓜夕食_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